-1

《万智牌》宣布与“天野喜孝”等著名画师合作

【叶子猪网4月24日讯】 人气集换式卡牌游戏《万智牌》自1993 年推出以来,至今不但推出包括「核心/延伸/重印/对决」等众多系列,并曾与众多知名绘师合作,让每张卡牌特色都能与对应系列故事相符,让玩家们在卡牌对战之余,也能透过卡牌上的绘图美术更加融入系列世界观之中。

如今官方再度宣布,最新系列「火花之战」将与包括过去人气RPG《FF》系列美术绘师「天野喜孝」等在内的众多知名日本绘师合作,为系列中登场的36 位 旅法师 们制作不一样的异画版卡牌!这些异画版 旅法师 将随机出现在日文版「火花之战」补充包里,并以 50%的机率取代一般版的旅法师出现!

「火花之战」日版绘师一览:

.天野喜孝

.井冢大介

.开田裕治

.风间雷太

.黒叶.K

.山宗

.狮子猿

.筱丸峰山

.铃木康士

.タカヤマトシアキ

.田岛幸枝

.タダ

.ナブランジャ

.萩谷薫

.ひと和

.藤ちょこ

.前河悠一

.増田干生

. MID

.绿川美帆

.碧风羽

.三好载克

.村山竜大

.百瀬寿

.森下直亲

.山本章史

. lack

. Ryota-H

附带一提,目前「火花之战」的日文版补充包将会在全世界的《万智牌》零售店供玩家购买,此外在「2020 核心系列」赛季的奖品补充包中,也将以约1:4 的机率出现这些异画版的 旅法师 ,想要收集这些异画版 旅法师 的粉丝们可要好好把握这次的难得机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60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