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box金会员活动 《王国之心3》中文版6.7折优惠

【叶子猪网4月24日讯】 Xbox Live金会员预购《王国之心3》中文版可享 6.7折,原价为422.5港币,折后优惠价格为283.08港币,约合人民币242元,优惠幅度很大。

【购买地址】

《王国之心3》是《王国之心》系列最新作,故事以迪士尼世界为舞台展开,最新作《王国之心》3当中,更加入皮克斯作品等全新世界,发展出更加庞大的世界观。此外,融合了爽快的动作、游乐设施般的特效、以及与迪士尼角色之间的合作招式等等,堪称系列作品最高峰的战斗表现也是本作亮点之一。

《王国之心3》中文版将于5月23日发售,登陆Xbox One和PS4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60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