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守护太和殿,《魔域》热血国风燃唱中国魂!

近年来,中国元素走向世界,中国流行音乐不断发展,国风音乐闯入乐坛,成为一道清新亮丽的风景线,为大众所喜爱。“中国风”不再是中国元素的简单拼贴而是能够直击国人心灵的中国精神、中华气血!

近日,在众多国风盛乐之中,一首来自《魔域》“热血守护太和殿”活动的主题曲《热血铸铜狮》,以热血澎湃的旋律及极富感染力的词曲迅速走红,现已被各大音乐平台收录上线。“东方祥瑞之兽,陪我闯荡四方”唱出了华夏民族勇行天下,开拓进取的热血气概,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热血铸铜狮 国风古韵传唱中华文化魅力

承继传统,传播国风,让国风真正流行起来,是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和再创造。此次,《魔域》以“热血重铸太和殿铜狮”为契机,同时进行国风主题曲创作。《热血铸铜狮》通过“铸铜狮”这一主线,展开整个曲目乐章。整首歌曲制作精良,充满了东方古典韵味,又不失魔幻次元世界中的热血情感,一场人间四月天的盎然被恰到好处地融进了激昂明快的律动之中,分外入耳,韵味十足!其中中国传统古典乐器二胡与唢呐,更是整首编曲里相当亮眼的存在,让听众们仿佛翻开了千载前的故事,感受到了时代碰撞下的传奇魅力。

同时结合《魔域》线上“守护太和殿”玩法去体会歌曲,几乎每一句歌词都暗合此次《魔域》“热血守护太和殿”活动内容。将太和殿古建筑文化、屋脊兽文化、瑞兽文化等等传统文化以新的形式呈现在玩家面前,通过国风古韵传唱中国传统文化魅力,赋予了《热血铸铜狮》这首音乐作品意义更加深远的魅力色彩!

邀千万玩家守护太和殿 承华夏文明之魂

历经六百年时光冷暖的太和殿,在金风细雨中巍峨不倒,太和殿前的雄伟铜狮历经岁月同样威武不屈。透过主题曲,我们仿佛见证了历史沧桑后的伟岸,被时光精雕细琢后的文化宝藏亟待一代代人的守护与传承。

《热血铸铜狮》作为《魔域》“热血守护太和殿”活动的主题曲,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魔域》以歌曲为桥梁,向玩家传达“热血传承,长情守护”中国传统文化的坚定信念;并以此邀约千万玩家穿越线上太和殿,体验传统文化与魔域世界完美交融,在探索解密过程中感受华夏千年家国人文情怀,一同守护太和殿,传承中国千年家国文化。

“太和铜狮舞动,魔域世界荣光”,一首《热血铸铜狮》打破雷鸣大陆和太和殿之间的次元壁。以激昂的旋律,点亮您我心中热血,轮回《魔域》太和殿秘境,守护千年华夏文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61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