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青蛙演绎主播大乱斗!开局青蛙就直接喊话挑衅?结局青蛙的话亮了

国服第一锤石青蛙,一个峡谷中的王者辅助,精通各种辅助,同时他也是用着自己的本命锤石打上国服!一手铁钩让英雄联盟中多少ADC所畏惧。最近青蛙再次开启了冲分之路,现在已经登上了峡谷之巅王者,而他的目标是要登顶峡谷。这次青蛙直播单排,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场主播大乱斗。

原本在选人的时候,就发现了熟人,下路的AD是阿伟,而打野是古手羽,并且还有霸哥。不过青蛙还是很正常的进行BP,下路的锤石还是被ban了,敌方一上场先说BAN锤石,只能用派克来辅助了,但是AD却选出了岩雀,想要套路对面一把,毕竟最近下路的岩雀也非常的火。而青蛙还是表示压力很大,对面的BP阵容要好一些,所以可能会难打。

但是一进游戏界面,青蛙顶不住了,对面有毒纪,而且还是上单人马。人马在版本加强后就是一个爸爸,而且还在毒纪的手里,青蛙有点慌了,直言:哎呦!怎么回事啊!这把四个认识的人,这谁顶的住!进游戏之后,直接在公屏打字喊话毒纪:“这局你别挡我,我就差这把了!毒纪看着办啊!毒纪别搞事啊!”青蛙这句话笑翻网友,青蛙这是在求饶还是不把对方放在眼里挑衅对方(毒纪除外)?你这就有点尴尬了!

青蛙上线后,配合阿伟的岩雀还是打的挺凶的,升三后,青蛙躲在草丛里,Q技能钩中后,直接E闪控住对面两人,打野寡妇也来到下路GANK,直接把对面两人送回泉水。打到十多分钟,青蛙这边已经吃掉了对面四层塔皮,青蛙再次塔下强杀,击杀了对面的艾希。但是对面打野和上单都赶来支援,青蛙赶紧往回拉,配合队友打出了很好的拉扯,最终打出一波一换二,还拿了一条小龙。估计对面的艾希已经被打自闭了,碰见了青蛙,就很难受了!

后期一波大龙坑团战失误,原本小优势的局被打成了五五开的局面,对面毒纪的人马在团战中拿到双杀,这匹野马已经控制不住了!对面偷大龙时,寡妇下到龙坑,但是没有抢到龙,这波团战已经接不下了,对面的人马已经超神了,青蛙的内心是崩溃的!人马带着打野努努和奶妈冲高地,两个肉盾还有一个奶妈加血,这太恶心了吧!根本打不死,打残了逛一圈血又满了!简直就是七进七出啊!

这局青蛙还是输了,结局青蛙的话亮了,直言受不了了!这俩兄弟冲上来打半天还打不死!看来这局青蛙的示弱求饶还是不管用!不过青蛙的那句话是笑翻了观众,在老朋友面前还是翻车了!但是毒男的人马确实厉害,一脚就把青蛙的分给踹没了!

不知道对此您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记得点个关注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9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