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因程序员夹杂私货 《小黑屋》遭任天堂商店下架

【叶子猪网4月30日讯】 任天堂近期从eshop上下架了一款开源性质的纯文字冒险类游戏《小黑屋》,原因是制作人在游戏内夹带私货,触犯了任天堂的底线。

程序员Amir Rajan在移植游戏时,为 Switch 版游戏添加了一个特殊彩蛋:一个简易的 Ruby 语言程序编辑器。玩家们可以通过外接键盘连接Switch,利用这个编辑器制作并运行一些简单的自制程序。

Amir Rajan在Twitter上自豪的公布了这一消息,显然他没有意识到这会给他带来哪些麻烦。在他公布编辑器彩蛋的消息后,任天堂就立刻下架了《小黑屋》。事后,Rajan也向任天堂致歉,表示“非常后悔,自己只是想让孩子们也能体验自己在孩童时期发现游戏秘籍时的那种快乐的感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71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