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he Gardens Between》iOS版5月17日推出决定

澳洲The Voxel Agents 于2018 年9 月在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 等平台推出的人气益智动作冒险游戏《The Gardens Between》,正式宣布也将预定于2019 年5 月17 日起在App Store 上推出本作iOS 版本让玩家们入手体验!

《TheGardensBetween》为一款描述「Arina」与「Frendt」两名男女主角,意外来到有如美丽庭园一般,每个岛屿都有其各自不同秘密的众多神秘岛屿相连的不可思议世界,而且这些色彩鲜艳有如梦境一般的岛屿,还充满了男女主角们小时候每天接触的东西……两人将在这些岛屿上,展开一连串不可思议的奇异冒险之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74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