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机战少女Alice》宣布推出PC版 账号数据通用

由COLOPL Inc 开发,岛田文金、海老川兼武、柳濑敬之等众名家合力制作的人气手游《机战少女Alice》(アリス?ギア?アイギス) ,今天宣布将会在日本DMM GAMES 平台推出,并即日开始接受玩家事前登录。官网地址>>

《机战少女Alice》是2018年1月于Android/iOS登场的3D动作射击游戏,由兵器娘宗师岛田文金担任游戏人设,《高达》的名制作人海老川兼武和柳濑敬之负责机械设定,创作出一只全新的兵器x少女手游。

《机战少女Alice》将会在今年夏季于日本 DMM GAMES 平台登场,玩家可以在 PC 平台以大萤幕享受本作爽快的 3D 动作战斗,如果有在玩手机版的玩家也可以进行资料连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79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