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极限巅峰》第六赛季将推出全新每月线上活动

今天,育碧宣布《极限巅峰》第六赛季现已开启并将持续至6月4日。随第六赛季而来的还有《极限巅峰》线上活动全新编排,以更频繁周期为玩家带来新鲜且刺激的游戏内容。即日起,《极限巅峰》将每月推出一个全新主题赛季,而玩家们能够通过参与多样的游戏内活动赢取完整的多项运动装备。

《极限巅峰》第六赛季现已上线!

每月参与《极限巅峰》线上活动的玩家能够解锁独家的自定义道具奖励。玩家通过的游戏内容越多,他们能够收集到的套装部件也越多。无论是进行自由探索,在线竞技或是纯粹的PVP项目,每个玩家都能在经过改进的《极限巅峰》线上活动找到自己的乐趣所在。

每个赛季将包括以下内容:

-《极限巅峰》世界巡回赛: 《极限巅峰》世界巡回赛的竞技现在将从周末开始,比赛的水平将前所未有地提高,而难度等级和重试次数也都得到了调整。

-Ubisoft Club每周挑战: 每周二都将迎来全新的挑战和奖励。

-赛季特供: 持续时间将囊括每个赛季全程,这些特别的挑战,部分由“Yeti Society*”成员打造,允许玩家探索游戏中的特定区域并通过与他们竞赛来获得极限点数。

-PVP挑战: 每周都将更新PVP游玩列表和活动。

-主题特别活动: 每月都将带来基于特定主题的特殊活动,敬请期待!

*Yeti Society是《极限巅峰》的玩家社区领袖计划。

《极限巅峰》简体中文版现已登陆Xbox One、PS4以及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79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