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国:拯救》新DLC5月28日上线 皇家版跳票



【叶子猪网5月9日讯】 《天国:拯救》全新DLC“女人的命运(A Woman's Lot)”将于5月28日登陆PC平台,不过PS4/Xbox One玩家则需要等到6月11日,届时还将推出收录了所有DLC的皇家版,除了游戏本体外,还包括原声CD、徽章、海报、蓝光纪录片以及一座15厘米高的雕像。

《天国:拯救》是一款由Warhorse(战马)工作室负责制作的第一人称,开放世界的角色扮演游戏,背景被设置在中世纪的欧洲。游戏拥有独特的近战搏斗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进行城堡围攻战以及常规的接受和完成任务。游戏讲述了一个身份低微的年轻铁匠,因为战争而失去了一切,为了达成父亲死前的遗愿,出发营救一名被绑架的国王并试图阻止一场血腥冲突,因而卷入了一场谜雾重重的阴谋之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82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