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KT战队三大奇葩事:Khan舔狗,Clid自打脸,Faker怪胎!

自从SKT在LCK赛区横扫各路强敌,直取冠军获得MSI门票之后,大家都对这支堪称重获新生的队伍非常关注,Faker是最大的焦点,冠军台上真诚的泪水不仅把队友搞得热泪盈眶,连观众都为之动容。SKT T1目前的实力大家可能都这么认为,两个字,很强。不过在MSI中,先不讨论对上IG的情况,连G2这支神奇的队伍都能掀翻SKT,看来SKT近期的状态并不太好。当然今天就不说比赛相关的信息,那么比赛背后的SKT又是什么样子的呢?SKT队员们一个个都与众不同,总能引起大家的集体关注,难道他们是一群怪胎吗?

说到怪胎型人物,李哥肯定是第一个,为什么会这么说呢?本来他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是一个永不屈服的强者,为了自己的目标坚定前行的人,然而他也有“可爱”的一面。就是Faker很能喝酒,一说到这个话题可能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来李哥痛饮红星二锅头的画面吧,那个场面想想都劲爆。前一段时间Bang在直播中声称李哥很能喝酒,并且直言李哥喝酒从来没有醉过,说是能喝三瓶酒,反正也不知道韩国酒是什么情况,反正就是很能喝,每次李哥总能喝到最后。至于李哥为什么这么能喝酒,不方便直言,暗示恩静一波,观众自行脑补吧。

其次就是Khan了吧,相信Khan是Faker的小迷弟这件事大家都知道,不过没有想到的是在队伍赛前前往新加坡旅行的时候,Khan这个马屁精逮住机会对着Faker就是一顿夸。夸Faker帅爆了,搞得Faker本人都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Khan居然说Faker有野性美来强行解释,原因是Faker的手臂的毛很明显。这个行为网友们只好怀疑Khan在搞黄色,但是没有证据。

Khan的马屁精性格不仅仅体现在这一个方面,前不久Khan直播韩服bank遇到了中国主播电棍,被电棍派克Carry一把的Khan真的是躺舒服了。先是在聊天区夸电棍很强,而且还声称电棍是中国第一亚索,这波如此明显的暗示不就是想让观众们说“可棍CP已经锁定。”但是希望Khan知道中国最近流行的一句话,越是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虽然是玩笑话,不过Khan还是长点心吧。

其实整个队伍的奇葩之处远不止这些,据说还有Clid在采访时声称对不仅要努力拿到MSI冠军,网友们听到这里后也是疯狂调侃Cild在自行打脸啊,小伙子说话需谨慎啊!Clid还说世界赛冠军也是要努力的。关于对IG的看法,Clid丝毫不慌,说自己在韩服经常和他们交手,后面的MSI表示没有太大压力。看不出SKT T1是这样一个有趣的队伍,也希望他们在后续激烈的比赛中发挥最好的实力,拿到好的成绩。

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记得点个关注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85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