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eXT春季赛《梦幻西游》电脑版三界之星邀请赛决赛名单全部决出

2019NeXT春季赛-《梦幻西游》电脑版三界之星邀请赛在4月29日来到第五个比赛日——败者组决赛,这也是线上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精锐、神威和天元组的最后三个晋级线下总结赛的名额产生。截至目前,所有晋级上海线下总决赛的名单已决出,他们分别是精锐组的吃货分队、好好学习,神威组的扬帆远洋、千万里,天元组的以德服人、天湾竞技。一起来回顾NeXT春季赛《梦幻西游》电脑版三界之星邀请赛线上赛的最后一场精彩比赛吧。

天元组

逐日追风(灵隐寺)VS 天湾竞技(紫禁城)【胜】

灵隐寺在上一个比赛日的比赛中战胜了钓鱼岛,今天它们将迎战负于珍宝阁的紫禁城,今天的败者将成为本次邀请赛的季军,而胜者将会晋级线下总决赛争夺最终的冠军。比赛开始,紫禁城选择了女儿村+五庄观+普陀山+狮驼岭+女魃墓的阵容,而灵隐寺选择了了方寸山+五庄观+普陀山+狮驼岭+女魃墓。阵法上紫禁城龙飞阵小克灵隐寺风扬阵,且拿到封系一速,开局紫禁城就占据优势,但优势并不大。

本场比赛,紫禁城依靠阵法克制和一速女儿村以及硬件上略微的领先优势,在场上更具有主动性,高额伤害使得紫禁城清蛇和BB时更从容,紫禁城狮驼岭也有意识地进行平A叠满天花雨套。比赛从开场到第30回合左右时,双方场面上为均势,紫禁城在BB和药品消耗上有些许的领先优势,但并不足以击败灵隐寺。而在此之后,紫禁城的力劈宠清理幻魔的速度明显高于对手灵隐寺,而一速女儿村在控场方面明显优于对手,再配合四速五庄观,给灵隐寺制造了极大的困难。在第39回合时,紫禁城在积累一定血量优势的情况下,狮驼岭飞机,女魃墓群秒,造成了大量面伤,也同时击杀了对手2个封系单位。此后,局势急转直下,满天花雨+仙力激发下,紫禁城双输出门派配合须弥宠,在短时间内给灵隐寺造成了溢出极限值的伤害,场上多个单位倒地,BB也站不住脚,最终仅过了4回合,在第43回合时,灵隐寺全员阵亡,比赛结束。灵隐寺也由此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天元组季军,而紫禁城则晋级线下总决赛,将再次挑战珍宝阁,角逐本次邀请赛天元组冠军。

精锐组

好好学习【胜】VS 金河千千

这是精锐组的败者组决赛。金河千千在昨天的胜者组决赛中负于了吃货分队,而好好学习则是在第一轮中就负于了吃货分队,一路从败者组打了上来,两支队伍都实力强劲。比赛开始,双方都选择了女儿村+方寸山+普陀山+天机城+女魃墓的阵容,而阵法上金河千千鹰啸阵小克对手好好学习虎翼阵,且拿到封系一速三速。

开局拿到阵法克制且拥有阵法上的克制,理论上金河千千应该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事实并非如此,好好学习利用水清保证己方天机城变身时可以输出,在场面上与金河千千打得有来有回,丝毫不落下风。在比赛中期时,双方封系多次出现封印命中率过低的情况,好好学习在此时抓住机会,虎头位天机城打出高额伤害,甚至一度场面占尽优势。但双方BB和药品都还算比较充分,几回合之后都能稳定住局势。而当比赛来到第70回合时,也是倒数第二回合,好好学习抓住前几回合己方天机城变身时打下高额面伤的时机,在对手还来不及顶药的时候,拉出一波须弥,造成对手多个单位倒地。如果给予金河千千足够的时机,他们一定能重新稳定局势,但是此时比较临近尾声,金河千千对时间的把握上出来不消的误判,在己方单位倒地的倒数第二回合女魃墓还在召唤幻魔鸟。比赛第71回合,也是最后一回合,好好学学4只须弥持续压制,而金河千千的点杀则未成功,且多人倒地。此时金河千千的指挥其实已经预料到,配速BB纷纷拉起人物单位,但却出现失误,天机城被拉起后并未选择拉起倒地的方寸山,而是给存活在场的女儿村顶药,导致比赛结束时金河千千场上4人在场1人倒地,而对手则是5人在场。比赛结束,系统判定好好学习获得胜利。金河千千由此获得本次比赛精锐组季军,而好好学习则在第一轮掉入败者组的情况下,一路杀到了总决赛,他们将会再次挑战第一轮击败他们的对手:吃货分队。

神威组

千万里【胜】VS 小鸡送分

比赛双方在第二轮就相遇过一次,当时的千万里通过系统判定获胜。再次相遇,双方都渴望胜利。比赛开始,双方选择了相同的阵容和阵法:天宫+方寸山+普陀山+凌波城+神木林,鹰啸阵。千万里拿到封系1速和4速,小鸡送分拿到封系2速和3速。这注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比赛双方是老对手了。比赛中双方优劣势并不明显,场面上十分焦灼。比赛双方都尽量求稳,谁也打不死谁,谁也都能把局势稳住。比赛直到第75回合——倒数第三回合时,比赛双方依然牢牢地挺立在场上,对战双方药品和BB都还充足,看起来双方都没有办法在常规时间击败对手,但还存在绝杀的可能。当比赛来到最后一回合时,千万里成功击杀小鸡送分神木林,然而小鸡送分也早有准备,BB拉起神木林,比赛结束,双方均无一人倒地,最终通过系统判定,千万里获得胜利,他们将会晋级神威组线下总决赛,去再次迎战昨天战胜他们的对手扬帆远洋队,而小鸡送分则获得本次邀请赛神威组季军。

至此,本次邀请赛线上所有赛事均已打完,剩余六只队伍将在6月7日进行线下总决赛,具体比赛安排如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86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