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4

《鸣人X博人 PROJECT:TRI》公布 将于年内推出



【叶子猪网5月16日讯】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今天宣布,将会在旗下 enza 平台上推出一只以人气动漫《火影忍者》为题材的新作游戏《NARUTO X BORUTO PROJECT:TRI》,预定 2019 年内正式登场!游戏官网>>

《NARUTO X BORUTO PROJECT:TRI》是一只在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旗下enza 平台推出的页游,enza 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在PC / 手机网页浏览器/ 手机APPS 上开启游戏,而且网页版无需安装游戏,玩家资料在所有平台都互通。

今次推出的这款《NARUTO X BORUTO PROJECT:TRI》将会以《火影忍者 疾风传》以及《BORUTO-火影新世代-》两款作品为题材,讲述全新的《火影忍者》故事。游戏主题曲将会由人气组合「FLOW」演唱,而游戏的内容就有待官方再作公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1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