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DNF开发商推出吃鸡新作《火箭竞技场》可跨平台联机



【叶子猪网5月16日讯】 DNF厂商Nexon今日公布由Final Strike Games打造的“吃鸡”风格射击游戏《火箭竞技场》,除了主打3v3团队射击,以及如同《堡垒之夜》诙谐幽默的卡通渲染画风外,本作将在Xbox One与PC平台支持跨平台联机。

游戏中,赢是唯一的目的,不过赢的方法不是把对方射到土里,而是射到太空!所以有着“火箭”这个游戏名称。

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炸弹、陷阱、咒语,是的,还有火箭,可以将敌人射出场外,你所受的伤害越多,每一回攻击就会被打得越远,直到被淘汰出局。

不同角色都拥有不同的火箭和能力,其中保持高速射击是初学者的法门,借助大量独特的地图和游戏模式加持,将对手射出太空吧。

游戏模式:

标准模式:就是上文介绍的通过火箭与技能武器将对手射出场外。

火箭球:为了控制火箭球而战,把它扔进或带进对方的球门得分,用你的火箭来阻止对方得分。有点像《哈利波特》魁地奇比赛。

巨型火箭:大型火箭从天而降,形成捕捉圈,将对手对手射出圈外,即可胜利。

火箭机器人进攻:合作模式,你和好友对抗大波人工智能控制的火箭机器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1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