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死或生沙滩排球 维纳斯假期》新角色“露娜”登场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与女孩们在南岛享受甜蜜时光的Windows PC用度假游戏《死或生沙滩排球:维纳斯假期》于2019年5月15日(三)追加新女孩“露娜”。也同步举办期间限定登入奖励及“春季 V心石优惠促销”;每日登入可获得“SSR必中抽卡券”,并能以优惠的价格购入V心石。

银发少女“露娜”是本作原创女孩。她是在世界各地旅行进行田野调查的学者,为了某项调查来到这座岛上。本日开始的“星星穿搭抽卡(露娜)”中,只要获得新作SSR泳装“民俗风(露娜)”,就可以邀请“露娜”参加维纳斯竞赛。请务必把握此机会挑战看看。

为纪念“露娜”登场,举办期间限定活动“露娜登场纪念登入奖励”,每日可免费抽1次维纳斯抽卡10连。奖励活动期间中,每天还可获得“SSR必中抽卡补助券”,只要登入满7天,即可兑换成“SSR必中抽卡券”。

新活动“来自月亮的使者”中,只要在活动期间中攻略沙滩排球大会,就可以获得“活动篇章”、“风潮抽卡券”、“体力解放石(特大)”等豪华报酬。

此外,“春季V心石优惠促销”,可以以优惠价格购入“V心石”(上限五次)。想要招待“露娜”参加维纳斯竞赛的玩家、或是想要为今后活动准备的玩家,请务必多加利用“春季V心石优惠促销”。

《死或生沙滩排球:维纳斯假期》露娜声优“三上枝织”特别影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1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