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白金新作《星魂链》公布艺术海报 现已开启预购



【叶子猪网5月16日讯】 《尼尔:机械纪元》开发商白金工作室放出了新作动作游戏《星魂链》(Astral Chain)的全新艺术海报。

《星魂链》背景设定在近未来都市“方舟(Ark)”,来自异次元的大门出现而导致灾难,危险的生物开始出现袭击人类并污染土地。为抵御威胁,人们成立一个名为“神经元”的特殊部队。人类还开发了特殊武器“军团(the Legion)”,军团将作为你的伙伴帮助调查和战斗。

本作人设由创作了《I"s》、《电影少女》等作品的知名漫画家桂正和负责,神谷英树担任监督,《尼尔:自动人形》主设计师田浦贵久担任导演。

《星魂链》将于8月30日登陆Switch,现已在eshop开启了预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1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