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百万土豪PK赛连跪三局:装备再好也抵不住技术差?

网易首款中世纪全民战争网游《泰亚史诗》,用严谨的体系,打造了一个写实、有趣的中世纪世界。这里的每一次成长都需要玩家们亲力而为,最关键的是游戏的PK与战斗,氪金碾压?不存在的!想取胜,任何人都需要练技术,百万土豪PK赛三连跪的传说,《泰亚史诗》里经常上演——在这里,有钱也难以任性!

有钱不能任性,成长全部靠自己

无论你是“氪金大佬”还是“零氪肝帝”,在《泰亚史诗》里都将一视同仁:这里没有“一刀999级”的设定,也不存在自动寻路、一键完成任务等“黑科技”。每个人出生时都“赤诚相对”:身上几块破布,手中一把木制兵器,这就是你的全部家当——你还没法充值买买买,想要装备?自己打去!

不管大佬还是肝帝,出生时都一样

对每个人来说,这片大陆都是陌生的,所有一切都需要你亲自去探索、了解。庞大的土地需要用双脚去丈量,一不小心死在野外就得重新再跑……在这个过程中,游戏独特的魅力与乐趣渐渐浮现,每个人都会沉浸在探索与发现的快乐中,沉浸在每一次升级、每一点属性的提升、每一个技能习得的成就感中!

布告栏前人头攒动,各类消息在此集散

PK技巧、对游戏的理解,才是获胜的关键

当你慢慢成长起来后,你会发现《泰亚史诗》里级别相近的玩家之间差距非常小。哪怕是“氪金大佬”,也无法用金钱来获得逆天的装备——想要好装备,请组队下副本凭本事和机缘获得。

打起来后,队友才是最重要的依靠

独特的技能体系下,每个职业都有众多不同技能,想要习得这些技能就得挑战游戏中的怪物、BOSS或是完成任务获取技能书,再根据自己对职业的理解选出其中几个精研,搭配出独属于自己的人物Build。

这意味着同样的职业也极少有重复的流派出现。每个人对职业的理解不同,每个人所习得的技能不同,上阵对敌的策略也完全不一样。技能的组合搭配、临场PK技术的发挥,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由此起步踏上巅峰,成功不以金钱衡量

掌握了娴熟的PK技巧、对职业有了充分理解,你在《泰亚史诗》里的旅程才算正式起步。

这片大陆上,有着中世纪严谨的阶级体系。一介布衣出生,想要成为贵族、角逐王权?那就要响应领主号召、用你的实力在战场上杀敌建功。甚至于在平日探索、打副本的过程中结识更多好友组建家族,亲自带领大家参与中世纪大战,实实在在占领土地、分封贵族,成为实权大公!

战场之上,团结一致方能取胜

这一切,都离不开兄弟、好友的支持。这里的战争,个人实力不能左右胜负的天平,唯有众人齐心、团结一致,方能在残酷的战场上夺取胜利,步步晋升!

公平、严谨、不以金钱论英雄,这是《泰亚史诗》独特的魅力所在。每个人在这里都是平等的,肝帝可以靠自己逆袭,大佬也无法为所欲为。在这里,实力与朋友,才是一切!

关于《泰亚史诗》:

2019网易自研的全民战争大作,冒险者们置身魔法与铠甲并存的黑暗中世纪,开局一根棍,即使在新手区,都面临艰巨挑战。丛林法则下,这是个需要人人抱团取暖,才可能获得生存空间的混乱之地,个人争斗、家族战、城战、国战,争斗无处不在、战火纷飞一触即发。从小人物到大公爵,沉浸式体验黑暗中世纪生存、发展和争斗的历程。

官方网站:http://tia.163.com/

官方贴吧:http://t.yzz.cn/E4wkbDy

官方微信公众号:tyss163

官方微博:网易泰亚史诗

网易大神号:泰亚史诗

官方论坛:http://tia.netease.com/forum.php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1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