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彩虹六号:围攻》防守方新干员预告 神似王牌特工

【叶子猪网5月17日讯】 育碧公布了《彩虹六号:围攻》新防守方干员“Warden”的预告片,与昨天Nøkk的“恐怖片”画风不同,这支预告体现的是浓浓的科技感,西装、防弹衣搭配高科技的手表和眼镜,让Warden看起来更像一位高级特工。

《彩虹六号:围攻》新干员预告:

根据育碧官网的介绍,Warden曾在海军陆战队中一路攀升,之后,他因为对于近身保护的热爱而受选进入特勤局。他在一场作战计划遭到敌人全面瓦解的行动中展现出卓越的技巧,保护了国务卿的安全。那天发生的事让他萌生了一个关于自己装备原型的想法——窥视智能眼镜。这副眼镜也反映出他天赋异禀的本能,那就是能看到大多数人无法窥探的地方,并借此在任何情况中占取上风。没有眼镜,他依旧是个高手,但有了它,没有什么是他解决不了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2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