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PL选手热度排行榜暴露关键信息,阿羞加厂长等于一个UZI?

近日,新浪游戏根据新浪微博、百度、头条、贴吧等平台的搜索指数,发布了《英雄联盟》LPL赛区的选手热度排行榜。在这份榜单当中,排行前列的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明星选手。位于排行榜冠军的选手,是IG战队的上单theshy。

#图片来源于新浪游戏微博

作为目前世界上最为炙手可热的上单选手,theshy获得选手热度榜单的冠军可以说是实至名归。虽然与队内的其他选手相比,theshy看起来并不是一名十分外向的选手,但是他在赛场上的表现,却是相当的奔放。和他对线的所有上单,几乎都被他全面压制,2000万的身价真的是物超所值。恐怖的个人能力让对手窒息,超越认知的操作能够秀翻全场,自带热度的阿羞即使发言不多也能够让人感受到他的能量。

#图片来源于IG战队微博

热度榜单的第二名归属于同样来自IG战队的中单选手rookie。IG能够拿到如今这样的好成绩,老将rookie功不可没。他与阿羞的中上组合,甚至被誉为“比赛中的代练”,足见其实力之强。对于荣誉的极度渴望、自身的不懈努力加上活泼的性格,让肉鸡收获了大量的粉丝,也让他得到了应有的尊重。3000万的身价,足可见战队对他的重视程度。

#图片来源于IG战队微博

虽然战队今年的战绩不佳,但是这并不妨碍UZI拿下热度榜单的季军。作为一名征战赛场多年的传奇选手,UZI不论是为所在的战队,还是为国家都挣得了相当多的荣誉。成绩不佳还能够有这么高的热度,可以看到小狗的粉丝们对他的期望有多高。而在身价方面,超过5000万的身价让他成为了LPL赛区身价最高的选手,阿羞和厂长加在一起才能够与他持平。

#图片来源于皇族战队微博

最后要说的就是厂长了。和大多数选手相比,厂长一直都是比较低调的。一般来说,想要找到厂长的场外资讯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由于EDG目前也没有比赛任务,厂长的热度指数并不是特别高,但是身价3000万的他,也证明了LPL001并不是浪得虚名。

#图片来源于EDG战队微博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召唤师对于这份热度榜单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2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