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苏志燮赵恩静公布恋情,李哥哭晕在厕所,网友:G2完了

一直以来,作为《英雄联盟》迄今为止最成功的职业选手之一,faker的绯闻对象只有LCK的主持人赵恩静一个人。然而最近faker却得到了一个令他心碎的消息——他的女神恩静,已经和别人交往一年了!根据韩国媒体的爆料,赵恩静的男朋友是知名演员苏志燮,两人目前已经交往了有一年多的时间。

时下正值英雄联盟MSI季中冠军赛时期,这样一条对于李哥十分不友好的消息自然会迅速发酵。“苏志燮赵恩静恋情”瞬间登上了微博热搜的榜首,不知道李哥对于这件事情怎么看?

Faker给人的印象一般都是比较严肃的,即使在直播的时候和水友也没有过多的互动,就连自己的零花钱都会攒起来。这样一名“单调”的选手,却在赵恩静主持的节目中喜笑颜开,还为美女主持献歌一曲。看来李哥对于恩静的好感,真的不是编出来的。

对于faker和赵恩静之间的关系,两个人从来没有公开回应过。不管是李哥表白被拒绝,还是说为了职业生涯考虑只能忍痛割爱,女神恩静都已经不再属于他了。自己的女神居然已经和别的男人相恋一年,年龄整整相差了17岁,Faker也是人,心中的苦闷向谁说?

玩笑归玩笑,生气的faker爆发出的能量可是相当惊人的。在本次的MSI上,外界就表示李哥已经不属于世界一流选手的行列了。然后发生了什么?Faker用一场超神的瑞兹率队击败IG,捍卫了自己的荣誉。对此有网友就表示,G2完了,他们会在半决赛当中感受到李哥的愤怒,赶紧买机票回家吧!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召唤师觉得faker会用什么样的表现来走出“失恋”的阴影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2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