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噬血代码》网络测试于5月31日开启 现已开放申请

【叶子猪网5月18日讯】 万代南梦宫宣布,《噬血代码(Code Vein)》将开启Xbox One和PS4平台上的网络测试,现在已经开放了测试资格申请,测试版可以体验游戏故事序章,并能探索深层地图“祭品之城”。需要注意的是,参与网络测试需要玩家们订阅Xbox金会员或拥有PSN会员。网络测试确定将于5月31日-6月3日举办。

《噬血代码》是由万代南梦宫制作的一款硬核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背景是崩坏的近未来世界,玩家将扮演拥有超自然能力的吸血鬼。《噬血代码》原定于2018年9月28日发售,现在延期至2019年内发售,游戏首发包括中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3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