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魔界战记》开发商经济危机 已无力发放员工工资

【叶子猪网5月19日讯】 据外媒DualShockers报道,日本一软件(Nippon Ichi Software)目前的财务状况非常不容乐观: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日本一的产品在日本本土销量不佳,再加上现如今日本一新推出的手游作品《魔界战记RPG》颓势明显,日本一软件已经无力向员工发放工资了。

日媒报道称,为了募资给员工们发放工资,日本一软件以低价发行公司股份,证券公司通过收购这些低价股票受益颇丰,而日本一软件的投资者们则要蒙受损失。

日本网站Ha-Navi表示,《魔界战记RPG》的确是导致日本一软件发不出工资的“最后一根稻草”,这款手游作品于今年3月19日正式上线,但在之后进行了多次长期维护,并最终暂停了服务,而官方推特也建议在3月31日之前购买付费道具的玩家及时联系相关人员进行咨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3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