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2020年新作开发换人 或为黑色行动5

【叶子猪网5月19日讯】 据外媒Kotaku编辑Jason Schreier爆料,动视本周告知Raven和Sledgehammer两家工作室的开发者,预定于2020年推出的《使命召唤》新作不再由这两家工作室负责,而改由Treyarch工作室领衔制作“黑色行动5”。

从2012年开始,《使命召唤》游戏是由三家工作室Treyarch、Infinity Ward和Sledgehammer轮流开发以保证游戏质量,而2020年则打破了这一传统。

2020年推出的《使命召唤》新作原本动视是让Sledgehammer和另一家工作室Raven负责制作,背景为冷战时期(可能涉及越南),而现在改由Treyarch负责领导制作《使命召唤:黑色行动5》,Raven和Sledgehammer两家工作室将为Treyarch提供支持援助。Treyarch会利用好此前制作好的战役单人剧情模式内容,完成游戏的制作,背景同样设定在冷战时期,可能登陆下一代PlayStation和Xbox。

这就意味着,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后,Treyarch只有两年时间而不是三年时间来开发新作,一些员工也对此表示不满,他们已经准备好加班工作,也有人感到兴奋,因为他们表示有一个扎实的游戏开发计划。

有消息人士称,之所以更换开发工作室,是因为Raven和Sledgehammer的员工关系紧张,2018年2月,Sledgehammer的联合创始人Michael Condrey和Glen Schofield相继离开工作室,在过去几个月里也离开了数十名员工。在开发2020年的《使命召唤》过程中,两家工作室的员工在过去的一年里常有争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3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