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彩虹六号 围攻》最新赛季“幻镜行动”公布

今天,育碧正式公布了《彩虹六号:围攻》第四年第二赛季更新“幻镜行动”的全部内容。该赛季将分别为进攻方及防守方加入1位全新干员:Nokk和Warden,同时还包括位于莫斯科市中心的高档场所——“杜斯陀耶夫斯基咖啡馆”的地图重制。此外,在《彩虹六号:围攻》第四年第二赛季将会对近期实装的一些特性进行调整,包括“反转友军伤害”机制,商店页面以及排位游戏列表。

《彩虹六号:围攻》最新赛季“幻镜行动”介绍短片

在全新的赛季中,全新加入《彩虹六号:围攻》干员阵容的Nokk和Warden将重新定义情报收集。配备FMG-9 以及SIX12-SD的Nokk将运用她的高科技HEL隐匿无痕消除装备在敌后悄无声息地游走,并对摄像探头和无人车保持隐形。与此同时,干员Warden能够使用他的瞥见智能眼镜来强化视觉,为他在烟雾中提供更好的可见度并免疫闪光带来的影响,而他所配备的M590A1和MPX也令其成为了一名火力强劲的防守方干员。

干员NOKK

干员WARDEN

除了全新加入的2位干员之外,玩家还能探索重新制作的地图“杜斯陀耶夫斯基咖啡馆”,为开展更为多样化的玩法,我们将对当前的地图进行大幅改动:整个建筑的一楼经过重新设计,在二楼加入了新的炸弹点,还有其他多个提升重复游玩性和玩法的改动。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还将推出其他新功能,包括基于数据及社区反馈对反转友军伤害作出的进一步调整,重新制作的排位游戏列表以及全新的游戏内商店页面。

新赛季“幻镜行动”将于5月21日登陆测试服。该服务器是《彩虹六号:围攻》用于测试可选版本的服务器,允许玩家进入并测试即将推出的游戏内容。由于处于测试环境,我们无法保证在测试服中的所有游戏体验与正式版本一致。如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前往R6 Fix平台:https://r6fix.ubi.yzz.cn/提交。《彩虹六号:围攻》测试服仅限PC平台。

《彩虹六号:围攻》简体中文版现已登陆XboxOne、PS4以及PC平台。

想了解更多《彩虹六号:围攻》的相关信息,可访问最新中文专题:http://www.ubisoft.yzz.cn.yzz.cn/rainbow6 或关注育碧中国官方微博、微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5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