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光环:士官长合集》PC平台B测遇问题 将延期至E3后

【叶子猪网5月19日讯】 据外媒neowin报道,343工作室的负责人Brian Jarrard表示,PC版《光环:士官长合集》Beta测试要到2019 E3之后才能进行。

负责人Brian Jarrard表示:“目前看来,它不会在E3之前开始B测,我们都希望现在就开始进行测试,但不幸的是,一些属于开发领域的问题导致这个时间将比预期要长。”

这位负责人还称:“如果我们能够回到过去,如果我们那时就知道现在所面临的一些开发问题,我们可能会等等再宣布这个(指PC版《光环士官长》)。”

除此之外,这位负责人还澄清PC版《光环:士官长合集》的开发与《光环:无限》并没有产生冲突,他解释道:“相比在全新的定制引擎和技术上创造一个新游戏,我认为将十几年前的几款旧游戏相互交织在一起更具有挑战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5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