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李宁集团将收购Snake电竞俱乐部 战队Logo变麒麟

昨天,李宁集团收购Snake战队有新进展:Snake电竞中心已经进行了全面的调整,并更换了全新的logo和标志,将原Snake的形象“蛇”改为了“麒麟”,正好与李宁方面的电竞业务负责人李麒麟名字相对应。

新年伊始,电竞行业迎来重磅消息,李宁集团关联公司非凡中国体育通过收购成为了英雄联盟Snake俱乐部的新东家。李宁公司创始人李宁先生的侄子李麒麟主导了本次收购,并将在未来率领专业团队及俱乐部开启Snake战队运营和升级。据了解,非凡中国体育这次获得Snake战队绝对控股权的收购涉及现金数亿元。

主导此次收购的李麒麟现任李宁集团执行董事及非凡中国体育CEO,主要负责集团旗下业务线资源整合营销以及创新战略发展。据资料显示,李麒麟于2014年李宁回归之时,同时加入家族旗下产业,就任非凡中国执行董事兼非凡中国体育CEO,主要负责非凡中国在赛事运营、运动营销、体育场馆管理、运动经纪、会员管理等业务上。2018年李麒麟被任命为李宁公司执行董事,李宁集团的重要项目中也频现李麒麟身影。

李麒麟强调李宁集团在电竞领域所具有的“野心”,“王者荣耀、DOTA2、FIFA等热门项目,我们都在研究,至于是否收购或者组队,我想说一切皆有可能!我们的目标是让Snake俱乐部能够长远、持续性、越来越壮大的发展下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8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