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神武3》陪伴《青春环游记》成员“梦回长安”

走过了杭州、南京,上周六(5月18日20:30)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独家互动支持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来到了十三朝古都西安,“青春团”成员在厚重的历史古迹与新派的现代都市之间,探索千百年前的大唐风韵,感受存留至今的“长安古意”。本期节目中,“青春团”6名男队员王凯、魏大勋、范丞丞、胡先煦、宋铭睿、段美洋首迎个人战,他们与吴谨言、林允和特邀加盟的“青春小伙伴”何杜娟、蒋梦婕、周雨彤、孟佳6名女队员重新组队,一起体验“大唐之美”。

“CP战”全面打响 《神武3》作伴

“小龙女”、“娘子”、“灵儿妹妹”……西安·大唐芙蓉园内,王凯、魏大勋、范丞丞、胡先煦、宋铭睿、段美洋重新开始寻找自己的队友。节目中,男女嘉宾需要以对名字的形式找到队友,并且演绎《新白娘子传奇》、《仙剑奇侠传》、《神雕侠侣》等经典影视剧中的桥段, “CP战”正式全面打响。

本期节目中的“《神武3》小课堂”为观众介绍了全盛时期、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大明宫宫殿群,并陪伴“青春团”成员参观了1:15的大明宫微缩景观的1100余座宫殿,并以剑舞的形式进行了一轮比拼,在此轮“比剑”中,魏大勋凭借队友何杜娟的超常发挥,拿下一局。

挑战不断 盛唐之风乐舞表演精彩过人

还记得上期节目中,王凯接到“神秘任务”离开南京,前往西安。而他中途转场西安也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终于,在本期节目中这一悬念终被揭晓。原来节目组决定在西安举办一场大型乐舞演出——“大唐之美”,并邀请王凯加入演出核心创作团队,与节目组一起策划这场演出。王凯欣然答应,同时向节目组主动请缨,希望担任演出的舞台统筹。“青春旅行团”所有成员也都将参与到“大唐之美”的演出中来,其中胡先煦、孟佳、周雨彤、段美洋将表演《长恨歌》;吴谨言、范丞丞、蒋梦婕、宋铭睿将表演《丽人行》;魏大勋、林允、何杜娟将表演《琵琶行》。

2小时的学习、准备时间,“青春团”再次面临高难度的挑战,与首站杭州“终极演出”相比,这次的“乐舞表演”可谓难度升级。这一次“青春团”成员需要与现场上百人的舞蹈演员紧密合作,共同诠释“盛唐之美”。面对挑战,大家都显得十分紧张,尤其是林允更是焦躁不安,上台前候场泪流不止,大呼“要人命了”。

最终,“青春团”成员都顺利通关。吴谨言一改影视剧中率直俏丽的形象,换上唐朝装束一展舞技。由于有多年的舞蹈功底,吴谨言舞姿轻盈柔美、娟秀典雅,极具唐韵风采,给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而同队成员范丞丞也勤练鼓舞,无论是台下和台上都帅气逼人。通过200名观众的现场投票后,吴谨言、范丞丞胜出,成为本期节目的文化宣推官。

《神武3》“小桃子”受追捧 精彩互动大奖多多

作为《青春环游记》节目的独家互动支持,多益网络旗下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一直备受瞩目。尤其是节目中频频露脸的粉红玩偶“小桃子”最受欢迎,林允、周雨彤多位明星都与它有过亲密互动。

据说这只“小桃子”来头不小,它是由《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亲自参与设计的萌宠桃子,起初是因为桃与韬发音相同,使得首席弟子黄子韬在游戏中便一眼选中它为专属搭档。通过首席弟子与设计师的反复沟通后,萌宠桃子才有了今天粉嫩圆润的模样。凭借着桃子呆萌讨巧的外形以及与首席弟子黄子韬的深厚渊源,萌宠桃子玩偶一经推出便广受欢迎,成为了粉丝极力追捧的收藏单品。

喜欢“小桃子”的粉丝,可以积极参与互动哦!作为节目独家互动支持,“神武3青春环游记”已于5月4日同步启动,点击进入活动专题(https://sw3.duoyi.com/act/2019/qingchun/ )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掷骰点数,掷骰环游神武世界还将触发各式趣味事件,按要求完成后即可获取积分为喜爱的明星加油助力!登上助力榜的第一名,还将收到明星的专属签名照哦!此外,《青春环游记》明星签名照、千元旅游基金、神武3纸雕灯、桃子公仔等一众好礼等您来领。当然,拿了好礼也千万别忘了下周六20:30,《青春环游记》约您不见不散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4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