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正当防卫4》新DLC发售日公布 春季更新今日推出

【叶子猪网5月22日上午消息】 发行商Square Enix和开发商Avalanche Studios宣布,《正当防卫4》DLC“Los Demonios”将于7月3日推出,该DLC也包含在季票之中,购买了本作黄金版的玩家将可以提前一周游玩到该DLC。

《正当防卫4》DLC“Los Demonios”预告片:

除了新DLC之外,Square Enix还于今日发布了《正当防卫4》的春季更新,改进了游戏画质并增加了一些游戏要素。游戏中的所有光影效果都有所改善,视觉效果更佳。游戏中还更新了可破坏的雕像与火车桥,一些武器还扩充了弹药限制。

《正当防卫4》春季更新宣传片:

《正当防卫4》目前已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8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