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全战:三国》预售创系列新高 开发商感谢中国玩家

【叶子猪网5月22日讯】 以历史背景为题材的策略游戏《全面战争》系列新作《全面战争:三国》将于5月23日发售。开发商Creative Assembly今日在官网上发布博客,称《全面战争:三国》创下系列预售记录。对全球支持他们的玩家表示感谢,尤其是中国玩家对开发和销售起到的帮助。

Creative Assembly 提到《全面战争:三国》核心开发团队花费了5年时间来打磨这款游戏,游戏在发售之后也会推出大量剧情 DLC——“章节包”,将沿着三国时间线将新角色,新剧情和新游戏特性加入进来,黄巾起义将是第一个DLC。

为了照顾中国玩家的游玩时间,CA特意将游戏的解锁时间从英国时间下午三点提前到了北京时间的下午3点,这样国内玩家就可以提前玩到这款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8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