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彩虹六号 围攻》第九赛季职业联赛圆满落幕

今天,育碧宣布欧洲赛区第一种子队TEAM EMPIRE 在历经了为期2天的决赛赛程后,最终赢得了《彩虹六号:围攻》第九赛季职业联赛的冠军头衔,也为在米兰举办的这一届史诗般的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虽然长时间都没有职业联赛常客G2 esports的参与,《彩虹六号:围攻》第九赛季职业联赛四分之一决赛赛段全新的8强,在米兰的上个周末所进行的对决依旧令人激动不已。每一支战队都呈现出了精彩的比赛,首日所有的四分一决赛均已2-0的比分结束。这也是职业联赛上首次来自四大赛区:欧洲、北美、拉丁美洲及亚太地区的战队都入围了半决赛。

在首轮半决赛中,尽管Fanatic拿下第二张地图并以(7-4/3-7/7-0)的优势结束了比赛,作为彩虹六号国际邀请赛亚军的Team Empire依然证明了自己对抗这支澳洲劲旅的势力。随着这场的胜利,俄罗斯战队也更为接近职业联赛的冠军宝座,而他们将对抗Evil Geniuses战队。在与拉美战队Faze Clan焦灼的拉锯战中(7-5/8-6),Evil Geniuses战队最终在第二次半决赛中入围。尽管这是一场与北美战队的硬仗,并且第二张地图也是非常具有争议的“Oregon”,JoyStiCK和他的队友还是以(Bank 7-4/Oregon 6-8/ Clubhouse 7-3)赢得了比赛以及第九赛季职业联赛的冠军。

在他们于2019年彩虹六号国际邀请赛总决赛中负于G2 esports战队之后,Team Empire终于赢下了《彩虹六号:围攻》电竞赛事的总决赛并正式成为了《彩虹六号:围攻》第九赛季职业联赛总冠军。

在史诗般的米兰之旅顺利落幕之后,近期公布的罗利特锦赛即将在今夏把《彩虹六号:围攻》的电竞狂潮带到北卡罗来纳州。同时,育碧也在米兰赛事座谈会上宣布,《彩虹六号:围攻》下一赛季职业联赛决赛将于2019年11月9日至10日在日本常滑市的全新场馆——爱知县天空博览馆举办。这也是职业联赛决赛有史以来首次在亚太地区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四大赛区:亚太、欧洲、拉美以及北美的8支战队齐聚于此,共同争夺最终的冠军头衔。

目前赛事门票预售已经开启,了解详情请访问此处。

想了解更多《彩虹六号:围攻》的相关信息,可访问最新中文专题>>或关注育碧中国官方微博、微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8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