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V社正自研《DOTA2》独立自走棋 与巨鸟多多相互支持

【叶子猪网5月22日讯】 Dota2博客上更新了一则关于《DOTA自走棋》(为与《刀塔自走棋》区分)的信息,在博文中他们表示已有一组人正在开发独立于创意工坊版本的《DOTA自走棋》,很快他们还将公布更多信息。

他们表示自己很喜欢玩那些让自己深受启发的游戏,并且想要寻求和它们的开发者合作的途径,《DOTA2》的存在正是因为V社里有一群Dota玩的停不下来的人。在他们玩过《刀塔自走棋》10亿回后,他们决定联系到巨鸟多多工作室,商谈合作事项。

但最终双方因为各种原因没能达成一致的看法,最后他们决定各自开发独立版本的《自走棋》,并且全力支持对方。此外,V社还推荐了一下巨鸟多多的《自走棋》手游,而巨鸟多多也对这一独立版本的自走棋表示支持,并将提供帮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9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