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腾讯视频携手香格里拉 数字文创的全新尝试

5月21日-5月23日,“2019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启。大会期间, 由TGC腾讯数字文创联合腾讯云打造的 “数字文创专场”将于5月22日上午正式举办,会议现场将发布最新业务动态,展示前沿文创案例,同时,邀请行业权威、文创领袖、合作伙伴,基于新文创战略,共同探讨数字文创新可能。

而近日,在云南香格里拉,一辆少女感十足的粉色改装车引起了大家高度的注意。这辆名为“移动民政局”的车辆,由腾讯视频与香格里拉民政局联手打造,Angelababy担任“移动民政局局长”,只为在520这个有爱的日子里,与领证新人们一起见证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腾讯立足“新文创”战略下,基于中国特色文化,所带来的一次独具风格的体验。

最美香格里拉 移动民政局见证爱的官宣

520寓意着“我爱你”,因此这一天也逐渐成为了情侣们领结婚证的高峰期的。此次,腾讯视频联合香格里拉民政局,共同打造“移动民政局”,让新人在“离天堂最近的地方”共同许下关于爱情最虔诚的誓言。

这辆让人无法拒绝的粉色改装车,不仅穿越山川、湖海、繁花,以大地为纸,以清水为墨,在香格里拉最美的公路上写下近千里的撩人情话,还邀请到了Angelababy担任“移动民政局局长”,为在场的每一对新人盖下为期一生的印章,共同见证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立足新文创战略 腾讯致力打造中国文化符号

自今年1月份TGC腾讯数字文创提出后,面对“如何让丰富的数字文创内容进一步走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创造社会价值?”等多方面的问题,腾讯一直在积极做出诸多的思考与分享。

520恰逢2019年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举办之际,‘’数字文创专场”也将基于新文创战略,与嘉宾共同探讨数字文创新可能。作为一家致力于从“科技”和“文化”两个维度,不断提升人类生活品质的互联网公司,“文化”一直是腾讯着重强调的企业标签之一,而云南丰富悠久的历史文化正与之契合。随着“数字文创专场”5月22日的启动,在520与香格里拉民政局打造“移动民政局”之后,腾讯将和云南香格里拉有着更深度的合作,让文化价值与商业价值获得统一,打造更多具备广泛影响力的中国文化符号。

更多精彩内容,5月22日锁定“2019腾讯数字生态大会 数字文创专场论坛 ”,届时现场将会通过,腾讯大学、腾讯视频、腾讯新闻、虎牙直播、一刻talks等多平台联动曝光,邀您一起共赏数字纪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9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