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全战:三国》同时在线人数达16万 创系列新高

【叶子猪网5月24日讯】 根据Steam统计页面的数据,昨天下午发售的《全面战争:三国》Steam 玩家人数峰值达到了162592人,仅次于三大头牌《Dota2》、《绝地求生》和《CS:GO》。

开发商Creative Assembly向外媒Eurogamer证实,《全面战争:三国》已经打破了系列的同时在线人数纪录。此前全战系列的Steam玩家人数峰值纪录由《全面战争:罗马2》保持,为118240人,《全面战争:战锤》则是119909人,《全面战争:战锤2》为72112人。

《全面战争:三国》在Twitch上的人气目前也在《堡垒之夜》之上,这也进一步说明了游戏的影响力。同时超过16万人匡扶汉室,看来大汉复兴指日可待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3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