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8

DQ12要来了?曝E3将有《勇者斗恶龙》“惊人”消息

【叶子猪网5月25日讯】 据爆料站Ryokutya2089透露,《周刊少年Jump》第28号会揭晓一则关于《勇者斗恶龙》的“惊人”消息。此前《周刊少年Jump》就披露过《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之类的相关消息,而这一期的发售时间更是在6月10日,正巧在E3发布会的之前,再加上自《勇者斗恶龙11》发售已经过了快2年了,公布《勇者斗恶龙12》的可能性应该不小。

《勇者斗恶龙X》的新情报将会于本月26号公布,但也不排除《DQB2》新DLC以及堀井雄二之前提到的《DQ11S》“语音小剧场”DLC的可能性,不过那样应该没法惊到人,也有可能是之前20周年直播中提到的《勇者斗恶龙怪兽篇》主机新作,究竟如何得还得等到公布时才能见分晓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4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