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赛博朋克2077》开发团队超400人 E3将是重中之重

【叶子猪网5月25日讯】 波兰开发商CD Projekt Red堪称品质保障,众多《巫师》系列粉丝也对《赛博朋克2077》非常期待,在今年第一季度的总结中,CD Projekt Red提到目前有超过400名开发者投入到了这款游戏的制作中。

《巫师3》的开发团队有大约240名开发者,参与了《巫师3》全球开发和发行的人数总共约为1500人。2015年底时,《巫师3》的大部分开发者都转向开发《赛博朋克2077》,团队规模也在不断壮大。

此外在季度总结中,CDPR提到《巫师3》和DLC的销售是公司目前最大收入来源,CEO Adam Kiciński还表示今年E3将是CDPR历史上最重要的一次展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4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