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往日不在》幕后团队:开放世界设计只有6人

【叶子猪网5月25日讯】 《往日不再》在发售后没有获得一致的好评,但玩家口碑和出色的销量都证明了它是一款优秀的作品。《往日不再》的开放世界并不是众多游戏中最大、最好的一个,不过它仍然让玩家们印象深刻,多样性的互动系统让这款游戏有一个十分不错的环境。近日,《往日不再》设计师Eric Jensen在Reddit论坛中透露《往日不再》的开放世界竟是由6个人制作出来的。

Jensen表示:“我最自豪的事情是,我们能够通过一个5、6人的小团队设计出这样一个多元化、充满活力的开放世界。我们必须尽可能聪明且高效的思考,因为我们的所有设计都受着人力的限制。看到玩家们发布关于《往日不再》开放世界的游戏视频和截图,我们感到十分酷炫。”

仅凭6人制作团队就能达到这种效果,如果人手充足,相信《往日不再》团队将会创作出更加出色的作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4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