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动作游戏《东方月神夜》将于6月14日推出最终版

【叶子猪网5月29日讯】 ACTIVE GAMING MEDIA 公司旗下品牌「PLAYISM」与 VAKA 公司合作发行的动作游戏《东方月神夜》将于 6 月 14 日推出最终版。

《东方月神夜》是款以《东方计划》为基础、类银河战士恶魔城类型(Metroidvania )的2D 动作游戏,故事描述吸血鬼「蕾米莉亚·斯卡蕾特」把她的女仆「十六夜咲夜」送到一个与幻想乡相似的平行宇宙。

本作故事主角是「东方Project」人物中之一十六夜咲夜,咲夜能操纵时停能力,除了用优美的精灵动画绘制的令人刺激飞刀绝技外,「东方Project」独有的「擦弹」系统也设定于动作游戏中,当接近敌时亦可以恢复HP 和MP,在战斗中享受无限乐趣。

官方表示,游戏最后的更新中迎来新的入侵者,由大小姐蕾米莉亚制作幻想乡的异世界「露娜伊兹」中,最终所有的真相尽在此EXTRA STAGE 中,而「博丽灵梦」会以终极BOSS 身份出现,跟咲夜展开激烈的争斗。另外,在抢先体验阶段中,团队收到众叶子猪家宝贵建议,在此更新也加入成就与 BOSS RUSH。

Steam商店页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10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