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任天堂宣布即将推出云端服务“Pokémon HOME”

【叶子猪网5月29日讯】 The Pokémon Company 于北京时间2019 年5 月29 日(三)早上9:00 召开《精灵宝可梦》的事业战略发表会,会中宣布将推出让所有宝可梦能够集中至同一平台的云端服务「Pokémon HOME」,对应Nintendo 3DS《宝可梦银行》、《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 / Let's GO!伊布》、《Pokemon GO》以及最新作《宝可梦 剑 / 宝可梦 盾》。

根据官方说法,此一云端服务将跨越平台、软体的藩篱,让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交流更紧密。 「Pokémon HOME」还对应交换功能,只要有手机,随时随地都能与其他玩家交换宝可梦。

「Pokémon HOME」现正针对 Nintendo Switch 以及手机开发中,预计 2020 年初问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10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