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异型战机Final 2》今日正式开始筹划制作 计划登陆四大平台

    【叶子猪游戏网6月3日讯】

    《异型战机》是1987年问世的横向卷屏射击街机游戏,而经过多年的沉寂,《异型战机Final 2》终于开始筹划制作,而且该项目将于今天6月3日开始众筹,如果进展顺利的话,计划登陆Switch、PS4、Xbox One和PC平台。

     目前Granzella工作室已经获得Irem的授权,也继承了《异型战机》系列的核心制作人员,正在进行开发。在《异型战机Final 2》正式开启众筹之前,线公布了一批设计细节,包括“实时关卡功能”,根据玩家能力而动态改变难度。

     本作将提供多款飞船,通过达成特定条件解锁,而且还将“以新的表达与理解呈现老关卡”。而对于这款《异型战机Final 2》的开发目标,他们只是谦虚地表示要超越任何《异型战机》系列的前作。

     本次Kickstarter筹款将于明天开启,共分为14个目标等级,40美元就可以获得游戏外加原声音乐专辑,还会有专门语音在任务出击时呼叫你的名字。而出资2500美元则将出现在制作人员列表的特别鸣谢名单中。

    《异型战机》的上一部作品还是2004年PS2上的《异型战机Final》,经过15年的沉寂,希望这次的《异型战机Final 2》能够顺利筹款并完成制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15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