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社总监谈下世代主机:索尼微软都没有输在起跑线上

【叶子猪网6月4日讯】 索尼(Sony)和微软(Microsoft)的下一代游戏机即将推出,而B社总监Todd显然已经接触过了这些新机,因为B社之后的大作《上古卷轴6》和《星域》都将登陆新主机。

近日他在接受IGN采访时,谈到了索尼和微软两家的次世代主机。Todd表示:“他们(索尼和微软)在做正确的事情,都没有输在起跑线上,而这种情况以前有人搞砸过。”

关于商业模式,霍华德说,电子游戏行业最终正在成长、演变和适应,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

“游戏最终达到了线性娱乐的程度,”霍华德说。“电影,电视,所有这些,你将会有大帐篷的游戏,人们可以花60美元买到。这有点像去剧院。你可以在订阅服务上玩游戏,你可以在手机上下载游戏,你还可以玩广告支持的游戏。我认为这对这个行业来说是非常非常健康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18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