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eXT《楚留香》总决赛战队专访:江湖新故至 情仇起波澜

  NeXT春季赛《楚留香》手游·名剑天下经过激烈的角逐,已经筛选出了八支实力强劲的队伍,他们于6月8日在上海欢乐谷对总决赛冠军宝座发起终极挑战。这些大神队伍都是什么配置?队友之间发生过什么有趣的碰撞?他们对这次比赛有什么看法和准备?这次有幸邀请到了其中几支队伍接受采访,来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这几支大神队伍吧!

  NeXT-楚留香君酱战队

  作为两届卫冕冠军的君酱战队,无论从历史战绩还是整体实力上看,都是一支强劲的战队。这支队伍这次由两位武当——五月向南、花开五月,两位云梦——丷苍苍君丷南南酱,和一位和尚——丷舅舅君,一位暗香——伍月向南组成。在问及对过往赛事的难忘回忆和深刻印象时,“每届比赛一路走来都遇到了很多强劲的对手,印象最深的就是决赛中的对手了。之前比赛大家打的都挺给力的”。而对于这届名剑天下,以及跨服战队带来的新变化,他们满怀信心:“这次比赛与以往不同,可以跨服参与,真的是每一支队伍都有很强的实力,进入8强的队伍就更不用说了。我希望接下来的淘汰赛,我和我的队友能够全力以赴,打出自己的光彩”

  NeXT-楚留香梦之队战队

  梦之队作为同样参与了历届数场赛事的“国家队”,在上一届名剑天下中一举夺得亚军,实力不可小觑,这次赛事跨服战队后,队内也集结了新的大神,这次战队由云梦瓷娃娃丶,云梦江云枫,暗香全勋,武当再想想,丷南南酱组成。在问到在上一届名剑天下中,对上一届中自己的表现是否满意,瓷娃娃客观自信说,“上一届我们是亚军,我们队伍一直都在进步。整体表现是很满意的。我们的战斗力基本都非常尽力的发挥出来了。”而对于这次名剑天下,瓷娃娃认为,“进了八强的队伍都很厉害了。很多队伍都有过交集,这次和之前的比赛里。所以我们只管做好自己。对待他们都是认真对战,争取胜利。”

  NeXT-楚留香不肝不氪战队

  该战队在这届赛事同样闪亮,具有众多大神和高修的踏月在上一届中没有参与,这一届的名剑天下中一出场就吸引了众多目光,也让这届的名剑天下赛事更加激烈。不肝不氪战队由两位云梦静和思年华,两位道长伽叶丶戰和小心点丶,一位暗香笑无言组成。对于名剑天下,小心点丶分享了他为名剑天下写的短文“云梦护盾不知去向,武当斩无极离奇斩空,华山开盾后生死未卜,暗香隐身后至今未归,大头沧海上天后不知所踪,和尚金身后转身就跑,每次活动一出必定呼天抢地,高修四象为何屡败屡挖,秘籍赌神为何惨哭金陵,洗练为何频频低分,秒开活动箱子背后究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敬请收看史诗级大型赛事《楚留香之名剑》!”

  NeXT-楚留香糖糖最秃战队

  来自侠客行四合院的糖糖最秃战队,同样具备着强劲的实力,其中的数名成员,曾是第一届名剑天下冠亚军中的成员。这支战队由两位云梦鱼鱼鱼鱼鱼鱼和抹茶曲奇饼,两位武当希灵丶和笑嘻嘻丷,一位暗香微风糖糖和一位和尚烟烟烟烟烟烟组成。这支队伍与其他队伍相比对时装和美貌更感兴趣,在问到对于这届赛事的看法时,他们表示:“没有想法 因为我们会用美色征服对面的。请记住,是美色。”

  NeXT-楚留香我们只会嘤嘤嘤战队

  我们只会嘤嘤嘤战队实力同样出色,在这届赛事有可以跨服战队的改动后,集结了上一届的对手,组成了更强的战队。这支队伍是由两位云梦浅依丶和馨瑶,两位武当咔肉肉宝宝和浩绑,一个和尚挽风甜不甜组成。在谈到对这届赛事的看法时,他们十分乐观,表示“那可太有信心了我们绝对输,至于想法,楚留香真好玩”。而对于上一届的对手成为这一届的对手这桩趣事,他们也十分感慨:“缘分让我们相遇在光年之外”。

  NeXT-楚留香德云社战队

  德云社战队是一支强大的潜力股,不断在进步,上次惜败八强,这次打败了老对手成功晋级八强,让人不禁刮目相看。这支队伍由两位云梦雪儿丶和两意,两位武当宗道一和萧遣一位和尚熊大熊组成。“因为我们队伍比较喜欢相声 然后队长萧遣就拍定这个名字了”,在问及战队名称时,他们爽快地说道。对于这届比赛,他们自信地说:“上一届也参加了,惜败卧石,大家都已经尽力了。然后这一届,16进8也是打的卧石,3.0赢得了比赛。大家都有在进步,这一届有望四强。”

  NeXT-清风帮主找情缘战队

  这支战队也是一支老战队了,参加了往届的名剑天下,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支战队由两位奶妈喵呜有点柔和千颂伊丶,一位暗香嗷呜有点花,一位和尚小乔有点甜,两位武当時望和知意丶组成。他们对这届赛事保留着跟之前一样的 坚定信念,在问到对楚留香最难忘的回忆时,表示其实这个战队的队友以前有些都是敌对关系“相互突袭相互抢匪首,最有趣的大概就是天天被他斩无极劈闹了吧”,是一支具有无限可能的队伍。

  6月8日在上海欢乐谷将举行2019网易电竞X系列赛春季赛《楚留香》手游·名剑天下总决赛,观赛更有机会获得全服金色称谓、锦鲤应援大奖等多重福利!让我们共同期待江湖风起云涌中少侠们的精彩表现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21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