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新声优育成手机游戏《CUE!》公开 预约开启

【叶子猪网6月6日讯】 日本著名音乐公司 PONY CANYON 宣布与 Liber Entertainment 合作开发一只全新声优育成手机游戏《CUE!》,预定 2019 年秋季于 iOS / Android 双平台登场,事前登录亦即日展开!官网地址>>

《CUE!》是一只由开发过《苍焰的舰队》、《A3!》等手机游戏的厂商Liber Entertainment,带给大的的「次世代声优育成游戏」,游戏将会距越次元的阻隔,让你亲手育成角色,与她们携手步向人气声优之路!

游戏预定收录 16 名角色,并全数起用新人女声优,玩家在游戏中将会亲手育成她们,陪伴她们一起成长,出演各式各样的动画作品。游戏将以全语音演出故事剧情,并收录原创动画与 PONY CANYON 制作的音乐,带给你全新的声优育成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22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