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kemon GO》六月社群日特殊招式为泰山压顶

【叶子猪网6月6日讯】 《Pokemon GO》继日前公布六月份社群日主角宝可梦为「懒人翁」后,近日也确认其特殊招式为「泰山压顶」(限请假王)。而六月份社群日的活动时间为 2019 年 6 月 8 日 15:00 至 18:00,届时将会有大量「懒人翁」出现。

官方指出,只要在《Pokemon GO》社群日活动结束后 1 小时的最终期限前让过动猿进化成请假王,它就能学会特殊招式「泰山压顶」。

营运团队也宣布,感谢玩家在过去数个月来对传说团体战的午晚餐约会测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在六月每个星期三晚上,官方都将在 18 : 00~19 : 00(当地时间)举办传说团体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22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