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PDD直播爆料LOL自走棋内幕 或成大司马新机遇?

  6月11日,LOL官方发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全新自走棋玩法模式“英雄战棋”即将来临!几个月前自走棋玩法横空出世,迅速火遍全网,DOTA自走棋和好几款手游自走棋形成了激烈的混战局面。现在这个局面才刚刚稍有平息,LOL自走棋强势入局无疑将再度掀起一阵自走棋热潮。

  拳头官方声明“英雄战棋”本月就将会进入测试服,正式推出日期也不会让玩家等待太久,大概就在暑假期间就会上线。为此,很多迫不及待想玩到LOL自走棋的玩家就到各大主播直播间里和主播们聊LOL自走棋。而我们的嫖老师PDD也真的在直播间里与粉丝们深谈“英雄战棋”。

  PDD在直播间大概谈到了两个在官方声明中没有明确表示的内容。一个是爆料了“英雄战棋”不会有单独客户端,将会像极地大乱斗一样,成为一个常驻的娱乐模式(TheShy兴奋地搓了搓手)。也就是说,以后大家打开LOL,可以玩的不只有排位、匹配和大乱斗了,还会有“英雄战棋”模式。

  第二个爆料则是说LOL自走棋模式开放之后,国服的各大LOL主播都会收到官方邀请,其中包括他本人以及好友大司马。PDD表示自走棋对于大司马来说或许会是一个机遇,此前大司马在直播里自曝反应跟不上了,PDD认为大司马是教练出身,像自走棋这种脑力风暴的对抗游戏模式对大司马是百利无一害的。遗憾的是PDD由于直播时间差的关系,自己并不能和大司马一起开黑下棋,如果能看到他们俩一起边下棋边说骚话,不知道一次直播里又会流传出多少表情包。

  LOL出自走棋,很多玩家期待,也有很多网友吐槽。LOL在诞生之初就背负着“抄袭”DOTA的“骂名”,而拳头公司也靠着一款LOL在近10年里名利双收。此前拳头曾公开表示要在十年之际推出新游,如今十年之约将近,随着LOL自走棋宣布后,拳头公司也被推到风口浪尖,部分网友表示这与当年“抄袭”之举颇有相似,也让LOL处于在一个尴尬之地。

  对于LOL自走棋模式的加入,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讨论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30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