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humb Age近日宣布:将制作手游版《Dekaron》

【叶子猪网6月20日讯】

韩国手机游戏开发商 Thumb Age 宣布,与 Ubifun 工作室签下了网路游戏《Dekaron》的 IP 使用协定。 Thumb Age 将制作《Dekaron》的手游,并负责韩国地区的发行。

《Dekaron》是一款由GameHi 开发、Nexon 营运(现在改为Ubifun 营运)的网路MMORPG,自2006 年推出以来,经历过伺服器移转,台版也换过代理商的状况,但在韩国依然是人气相当高的一款MMORPG。游戏以击败魔界之王「KARON」(卡隆)为故事背景,不仅拥有史诗式的游戏风格,画面更呈现超越极致卓越华丽效果,将人物动作展现的淋漓尽致。玩家可自由设定解析度以及各种特效细致度的设定调整。

对于此次合作,Thumb Age 表示,藉由手机这个当前主流平台来表现出《Dekaron》的世界观与黑暗华丽的画面,也将吸收原本网路游戏版的优点,开发出崭新的《Dekaro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40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