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GP本月新增《生化危机:启示录》等四款游戏

【叶子猪网6月20日讯】

Xbox Game Pass官方今日发布推特,宣布本月底Xbox Game Pass的游戏阵容将新增包括《生化危机:启示录》和《模拟山羊》在内的四款游戏。

《生化危机:启示录》与《Rare游戏合集》将于6月20日加入游戏阵容,《折磨:扭蒙拉之潮》与《模拟山羊》则稍晚在6月27日加入。

另外,《Next Up Hero》、《死亡岛》终极版、《鬼泣4》特别版、《暗影帝国》重制版、《漫画英雄vs卡普空3》、《僵尸部队三部曲》这六款游戏将在本月底被移出Xbox Game Pass阵容,感兴趣的朋友最好抓紧时间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40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