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MORPG手游《Rohan M》宣布即将于6月27日上架

【叶子猪网6月20日讯】

韩国playwith(普雷威)预定于2019 年6 月在韩国发行,NX3 Games 开发制作,以PC 人气线上游戏《Rohan 洛汗》为题材的iOS/Android 手机新作MMORPG《Rohan M》(Rohan Mobile/로한모바일),宣布将自2019 年6 月27 日起正式推出上架!

《Rohan M》为一款以人气PC 线上游戏《洛汗》IP 为题材的手机线上RPG,游戏中除了将会把线上版的PvP/PvE 等丰富玩法要素收录之外,还将会收录「攻城战」、「城镇攻防战」等大规模对战内容;同时在游戏中,也将会保留线上版的财货交易等经济系统,让玩家们在手机上也能体验最原汁原味的《洛汗》线上冒险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40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