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pic总裁称《莎木3》没Steam Key是因V社拒绝

近日,Epic的总裁在推特上发文称,是V社的条款导致众筹者没法拿到《莎木3》的Steam key。

在E3展公布亮相并宣布要在Epic独占一年的《莎木3》在E3展结束也不清闲,当时在众筹网站众筹《莎木3》粉丝深感被骗, 粉丝们纷纷要求开发商给个说法,必须提供Steam游戏Key,否则就要上法庭让开发商退还众筹款。

在玩家心中的“罪魁祸首” Epic自然也是要“记一笔账”的,官方推特下面的“暴躁老哥”愈发增多,对此 总裁 Tim Sweeney解释道,开发商没法提供Steam Key并不完全是他们的错。是因为V社的“霸王条款”让开发商无法提供没在Steam上架的游戏Key。

最后Tim Sweeney还在推特上表示只要V社愿意的话,他们将提供30%的资金来帮助合作的厂商购买Key给众筹玩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54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