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夏促规则再改 上限2000级并增加换队功能

近日,Steam夏促活动规则又迎来一次大改。现在上限被固定为2000级,而之前正常手段突破2000级的玩家不受影响可以保留。

此外由于“狗狗队”的玩家因为一些规则导致被戏称是“推着赛道跑”,为了平息玩家怨气和平衡,V社宣布玩家可以更换队伍了。

官方通告:

“大奖赛的徽章不再是无限升级。如果你已经通过正常手段达到2000级以上,所有的升级奖励将得到保留。通过非正规手段获得的徽章直接被移除。

此外,为了平衡活动各车队的规模,我们随机发放了全新的选项:换队。一旦玩家受到该机会,将会在攻击按钮的旁白出现绿色的换队按钮。点击按钮将重新随机把玩家分配到一个不同的队伍,同时奖励1000点最大点数。有兴趣换队的需要尽快采取行动,该按钮会在收到48小时后失效。”

目前“柯基狗狗队”已经重回第一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54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