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外媒爆料微软在开发“云主机” 专为游戏串流而生

【叶子猪网7月4日讯】

据知名记者Brad Sams爆料,微软目前仍然在开发一款完全基于串流的主机,与下世代主机Scarlett实现互补。

早在一年前,该记者就爆料了微软正在开发两台新主机,其中一台则为这款完全使用云串流的主机。在Brad Sams一份最新报告显示,这款专为云串流而生的新主机目前仍在积极开发中。

Sams表示,这款Xbox的性能足以为玩家营造一个能够在其中运动虚拟世界,这类似于本地计算移动数据以减少输入延迟,而游戏中的NPC、环境、可互动元素则通过云端渲染。

外媒VG247也对这则消息做出了他们的评价,他们认为虽然这一点在理论上是讲得通的,但很难想象微软会为了减少这些延迟来大力推行这款主机,或许其中的差异真的十分明显。不过一切消息都应以官方为主,微软是否真的会开发这款完全基于串流的主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0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