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evel-5关闭北美设计分部 日本总部接管项目

游戏开发商Level-5今日向外媒确认,公司已经关闭了旗下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设计分部,两名员工遭到解雇,剩余员工已经转移到其他工作室,而该分部解散前正在负责的项目将由日本总部接管。

据悉,Level-5北美设计分部本身规模也不大,总计大概只有10名员工左右。因此该公司拒绝就本次闭门行为做出更多的解释,因为“这不算是一次大规模的架构重组”。

Level-5去年在北美地区发售了《二之国2》,又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售了《妖怪手表3》,前者由万代南梦宫负责发行,后者则是由任天堂代理。所以目前并不能确定日本总部所接手的项目到底是何方神圣。从该公司近期的动向来看,《妖怪手表4》已经于6月20日在日本国内的Switch平台发售,另一款作品《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也计划在2019年内上市,再加上分别将于8月底和12月中旬上映的《二之国》、《妖怪手表》电影,Level-5在下半年依然将十分忙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541.shtml